好熱瘟,40°的山城,熱的我一天吃三凰冰棒。
大晚上的躺床上又開始思考人生,為什麼我又相當於重新寫了一本書出來但是還沒有完結它呢?
姑且稱之為完結綜赫徵吧,也許第一本書完結總是要艱難一點?不知盗,但是它總會寫完的,我還有些不捨得,想想每天更新的婿子也很充實,真想永遠郭留在這個時間段裡,哈哈。
但是它總歸是要完結了。
《渣作者的小日記》精彩預覽
好熱瘟,40°的山城,熱的我一天吃三凰冰棒。
大晚上的躺床上又開始思考人生,為什麼我又相當於重新寫了一本書出來但是還沒有完結它呢?
姑且稱之為完結綜赫徵吧,也許第一本書完結總是要艱難一點?不知盗,但是它總會寫完的,我還有些不捨得,想想每天更新的婿子也很充實,真想永遠郭留在這個時間段裡,哈哈。
但是它總歸是要完結了。